【沙李】名片·番外三·但变化的结果总是好的

  汉东省省委书记陪着汉东省省长讨论完那份文件之后,心里两个想法,两个极端。

  一方面,他再次不由赞叹起了李达康在工作上的能力与超前思维,另一方面,他不满,很不满。于是他拿着那份文件放到一旁床头柜,继而看着李达康,认真问:“达康同志,你今晚还有别的工作要谈吗?”

  李达康也认真想了想,回答:“没了。”

  “那就好。”沙瑞金说,“那我现在不再是汉东省省委书记,而是作为李达康同志的爱人的身份,可以向李达康同志申请我们再做一次吗?”

  李达康靠着垫起的枕头看了沙瑞金一会儿,也沉思了一会儿,随即说:

  “可以。”

  因为沙瑞金的技术是真不错。

  李达康大大方方地躺下了,等着沙瑞金为他服务。

  沙瑞金在这一瞬间觉得自己被嫖了。

  但低头看着床上的楚宫腰,沙瑞金不由咽了咽口水,心想,被嫖就被嫖吧,谁让自己愿意呢。

  原本之前两人谈那份文件谈的时间便很长,比他们做的时间都还要长,于是如今再做一次,事后清理完毕,已到半夜。

  李达康沾了枕头就睡。

  沙瑞金笑着叹了一口气,关上灯,在黑暗中最后不带情欲的温柔地吻了一下李达康耳后的皮肤,旋即便躺到了李达康身边。

  客厅沙发上的皮带,以及安全套和润滑剂的盒子,没有人收拾。

  反正杏枝回了老家,二号楼的房子再没其他人。

  昨晚睡得晚,第二天又是周末,而且是李达康难得不加班的一个周末,他遂一觉睡到了天大亮还未醒,而沙瑞金也同样少见地没有早起去跑步,比平时多躺了一个多小时。

  田杏枝用钥匙打开家门,换了拖鞋,便径直往沙发边上走,正想坐着好好歇一会儿,蓦地,她脚步顿住了。

  眼睛也睁大了。

  沙发上散落着一条黑色皮带和两个空盒子。

  田杏枝女士也是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人,哪里能不知道那盒子是做什么的?

  我的妈呀!田杏枝在心里大叫了一声,我哥犯错误了?竟然还跟把人带回省委大院,这才做了多久的省长啊就不怕被撸下去吗?

  其实,田杏枝同志早就猜出了她哥可能有第二春,毕竟她哥曾经向她问过两个问题:

  一,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特别好是为了什么?

  二,一个人天天给你打电话,就算有事没事也要给你打一个,是什么意思?

  尽管当时她让她哥好好考虑一下这位要追求她哥的如此大无畏的勇敢的女同志时,她哥骂了一句说那人是男的还是自己领导,但可以理解为她哥脸皮薄不好意思说实话嘛。只是田杏枝没想到这位女同志竟然在还没跟她哥结婚之前就愿意和她哥这么搞?

  田杏枝的年纪虽也不轻,但思想开明,明白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婚前性行为其实没啥大不了。

  可是,这个地方不同啊。

  省委大院二号楼!汉东省省委书记沙瑞金、唯一的能管她哥的汉东省一把手就住隔壁一号楼!

  她哥真是好大的胆子啊,也不想万一被沙书记发现什么了……田杏枝心里一阵害怕,决定去找她哥提一下意见。

  卧室的大床上,李达康终于打了一个呵欠,随即睁开了惺忪的眼睛,只见沙瑞金已坐在了床上微笑看他。他也没理会,掀开被子下床,抓了一件衬衣套上,又随手拿起一条裤子正准备穿。

  沙瑞金徐徐开口:“达康同志,那是我的裤子。”

  还真是。

  李达康把西裤扔给了沙瑞金,又拿起另一条黑色的西裤,忽然怔了会儿,回头问沙瑞金,“我皮带呢?”

  “在沙发客厅。”沙瑞金这时才下床整理着装,一边慢条斯理说,“你重新找一条吧。”

  李达康点了点头。

  “你慢慢收拾,我先出去给你弄早饭。”沙瑞金说毕,衣服也穿好了,这才向着门外走去。

  一开门,沙瑞金就看门外一个人。

  沙瑞金怔了一怔。

  田杏枝吓了一跳。

  此时此刻,沙瑞金就站在李达康平时休息的卧室的门口,上身只穿了件衬衫,扣了两颗扣子,头上乱毛还没梳——这尚且可以理解为汉东省省委书记与汉东省省长朋友情深,在一张床上纯聊天聊了一夜,然而一联想到沙发上的皮带和那两个空盒子,田杏枝没法往友谊的方面想。

  “沙、沙书……”田杏枝声音颤得最后一个字说了半天都说不出口。

  “杏枝同志,”沙瑞金倒是很快恢复了冷静,微微一下,笑得温和,“你不是回老家了吗?提前回来了?”

  李达康听见卧室门外的声音,赶紧穿好衣服裤子走了出来。

  田杏枝又将惊恐的眼神投向了她哥。

  “杏枝同志啊,我需要向你解释一下。”沙瑞金轻咳一声,已开始在心中酝酿着语言。

  “行了行了,你解释什么啊?杏枝是我表妹,要解释也应该是我跟她解释。”李达康身体站得笔直,看向田杏枝,一脸的坦然,开了口:

  “这位,省委的沙书记,你认识的。他爱我,我爱他,我们现在既是同志同事关系,也是爱人关系。嗯,就这样。”

  李达康言简意赅,解释完毕。

  田杏枝张大了嘴巴。

  沙瑞金侧过头去看他身边的李达康,许久没有出声,眼神里有说不清的情绪。

  “哥,沙书记……我、我去厨房给您们做早饭吧,你们才起,应该还没吃吧?”田杏枝发现了沙瑞金这个眼神,只想迅速逃离现场。

  而田杏枝这一走,沙瑞金立刻转身抱住了李达康的身体。

  “沙书记,你又想干嘛啊?”李达康莫名其妙。

  “没什么,让我抱你一会儿。”沙瑞金忍不住弯起了唇角的弧度,过了会儿,在对方的耳畔轻声说,“是,达康同志,我爱你。”

  田杏枝躲在一面墙后回头看了他们一眼。

  哎,只要是两个人真心相爱,就算性别相同好像也没啥大不了的。

  田杏枝女士的思想一直很开明。


  【完】

评论(1)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柘弓 | Powered by LOFTER